时光知味

梦•芳菲依旧(七)

待尔晴走后,傅恒还站在那里,他何尝不知道她说的是真的。他曾以为自己重生后能护好姐姐、外甥还有魏璎珞,可如今却不敢再信誓旦旦了。

现在皇上爱的是娴妃,宠的是娴妃,而娴妃本就是有心计的人,如今笑哭怒嗔拿捏的更是恰到好处,让皇上欲罢不能。有好几次他竟然从温柔如水的姐姐脸上看到前世尔晴爱而不得嫉恨的神情,记得第一次看到时,他愣了,前世姐姐也曾和皇上闹过,可端的不过是少年的情意和皇上的敬重,可如今情意不再,即便有敬重只怕意难平吧。此时他才隐约明白了尔晴前世的疯狂。

而对于永涟,他更是无力,姐姐的不甘使得她对永涟更为严厉,看着瘦小的永涟每日不停的看书写字,他想劝却开不了了口。

他本就知道魏璎珞是个固执的人,如今更是一心报仇,又如何听得劝?想到这里,傅恒不禁长叹一声,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评论(45)

热度(36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